這間「瑚同燒肉夜食」位在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對面,不難找,旁邊往南走些則有一棟三~四層樓的停車場(入口也在東興路上),不過店家並沒有提供停車抵停車費這件事;目前也只有晚間營業,中午可別興緻沖沖的來報到唷。

瑚同六號店-1

↑這盤牛肉油花看似挺美,價格大約兩百多元,可是當烤好一放入口,我們一桌四人面面相覷,怎麼沒有牛肉香咧?好失落~

當然我也會真心誠意來評論,下方這牛肉小小一盤兩大塊、各分成四小塊,他可值五百元左右,若不好吃應該就要好好檢討吧?烤法也很特別,先別分開、四片一起夾到爐子上,店員說這樣會讓肉汁鎖住,不會流失,也真的好吃耶。

瑚同六號店-3

↓蟹膏生干貝,一份兩百多元,不過嗜吃干貝的我,覺得有點小腥味,嘖嘖

IMG_0004

↓鮭魚茶泡飯,很安全

瑚同六號店-2

另外在這也要說明一下為何只有少少幾張照片,一、顧著聊天太長舌,囧;二、店員不停快速的來烤肉,一上菜就立馬丟到爐子,根本來不及拍,吃的我們是應接不暇,如果是大片、價格高的肉,他們幫忙處理非常好,但有些只是牛肉片、松板豬肉片!況且還不是坐吧台,當天還是平常日也沒有到大客滿,店員烤的速度是飛快,快到碗裏的肉都擱了兩~三片以上,我不得不喊停,烤肉涼掉不好吃是常識吧?而且今天這可不是吃到飽的店,是要拼翻桌率嗎?

這頓晚飯我們四人吃了NT3,500左右,但男性友人點一碗茶泡飯,我和老妹則合吃一碗,而且我們只有點一杯汽水(忘了價格)與一杯熱茶(無提供/一杯NT50),若是想光吃肉到飽,或加個啤酒、清酒,一人一千多元肯定是跑不掉,這樣比較下來,寧可多花些錢吃老乾杯或燃MOE炭火燒肉,不然回頭吃乾杯也很OK啊,是不是啊各位觀眾,不過我這人實在鄉愿,若是哪天朋友約,還是會乖乖赴約去,不過老話一句,提議這的不會是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66號

電話:04-2328-5757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