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一次髮型分享,時間距離也有半年多一些了,累積了兩次,再一同出現,不然一直看同一個人也是有點無聊喔XD

Lookbook17_1.jpg

一踏入『莞爾髮廊』,就和 Mac 大師大喊我要和之前不一樣感覺的頭髮,而且要更短!他狐疑的說:「妳確定?」,我當然堅定的點點頭,剪刀就對著我的頭髮下手啦!前一次一月底剪、並且染的髮色還在,加上頭髮長得實在慢、髮色本身也偏淺,看起來色差倒是不會很明顯。

Lookbook17_2.jpg

然後時光又快速地過了兩個多月,頭髮長得不像話、好沒有型,Mac 大師我又來啦!(下圖為大阪行沒 Style 之長度)

我是觀光客啊

搭拉~不過自己覺得這兩回好像有點類似喔(大師一定會翻白眼說哪裡一樣,ㄎㄎ)

Lookbook17_5.jpg

Lookbook17_3.jpg

Lookbook17_4.jpg

MAC MAC就在審計新村旁中興街巷子中,有興趣的人可以找辜大師Mac為妳(或你)的新造型操刀看看唷!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19號

電話:0923-835673

LINE:@198mkheh

並附上另外三次短髮連結紀錄給各位參考,希望大家別棄嫌,感恩感恩!

毛里獅's Lookbook No.20 @MAC MAC,I love My Hair Style

毛里獅's Lookbook No.19 @MAC MAC Part 3,I love My New Hair Style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