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朋友和我介紹了一個臉書粉絲團「熱血台中」,說這兒有許多台中美食可供我當吃喝參考,在前陣子看到粉絲團介紹「西區香港甜點師傅」的『甜忌廉甜點店 Cream & Sugar』,外國的月亮有比較圓嗎?哈哈,剛好好友家也住附近,就來試試看囉。

甜忌廉Cream&Sugar-1.jpg

『甜忌廉甜點店 Cream & Sugar』就位於台中廣三SOGO旁的GAP後方小巷(真的很小喔)進入,店外頭藍色們很溫馨,加上旁邊的綠色植栽、令人很舒服;不過推門進入後,就覺得也太“平凡”&“簡單”,失落與衝突感滿點。

另外,網頁上大推的「限量玫瑰花甜點」─《愛我 不愛我 Love Me or Not NT250》是需事先預訂,既然都要試試當然也有先做功課囉,蛋糕架上就看見一枚專屬於我們的玫瑰花,真美!玫瑰花由手工白巧克力片、覆盆子鮮奶油、莓果粒、覆盆子果凍、白巧克力餅乾製成,所以呢,看起來極美、但,吃起來就是「覆盆子巧克力片」,然後視覺很美,這樣。

甜忌廉Cream&Sugar-2.jpg

「熱情萊姆 Passionfruit Lemon Tart NT120」,由糖漬檸檬皮、百香果檸檬餡、手工塔皮製成,餡料很普通,然後塔皮、嘖嘖,我們三人、沒、吃、完,不能說不好吃、但有鹹味,具體可以形容的方式,是塔皮口味有叉燒酥的感覺,很妙吧。

甜忌廉Cream&Sugar-3.jpg

我的飲品「檸檸檸蘇打(檸檬薄荷)」,想說來個有口感的清爽飲料─蘇打水加上檸檬片,但一送上就覺得綠色素滿滿、當然喝起來也一樣,結局也是沒喝完,SO SAD。

甜忌廉Cream&Sugar-4.jpg

當天的蛋糕櫃。

甜忌廉Cream&Sugar-甜點1.jpg

甜忌廉Cream&Sugar-甜點2.jpg

甜忌廉Cream&Sugar-甜點3.jpg

甜忌廉Cream&Sugar-甜點4.jpg

蛋糕細節介紹與咖啡飲品。

甜忌廉Cream&Sugar-飲品菜單.jpg

真心真意覺得可能這粉絲頁有些介紹應該有人情壓力、或是置入行銷之類吧,整個對朋友很拍碎、大踩地雷啊,我們飲料與蛋糕都沒有用完(三人點了三種飲品與兩份甜點),還好好友家就在附近,就快快轉移至朋友家喝喝下午茶啦。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16號

電話:04-2329-6652

營業時間:11:30~22:00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