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食物很美味,我也不是常常去重複的餐館,畢竟實在有太多餐廳想吃,哈哈~不過『龍都酒樓』確實是來過好幾回的頂呱呱餐廳呢!

龍都酒樓-1.jpg

而且龍都酒樓』光和胖胖就來過兩次,實屬難得(更何況當時他還在新竹賺錢咧),第一次他來時,一桌總共七人+一個未滿六個月大的小孩,大夥聊的天南地北,而他只認識我一個XD,整頓飯胖胖整個放空、還食不知味,事後問他好不好吃,他面無表情說「還好!」。

過了快兩年,剛好朋友來台北玩、又愛吃鴨,我當然強力推薦龍都酒樓』的北京烤鴨啊,棒呆了(至少我覺得),還記得坐我旁邊的胖胖,將片鴨裹著沾醬與用辣椒捲著的大蔥放上荷葉餅皮第一口送入嘴巴的表情,眼睛是睜大著的!我看了都快笑歪,說「先生你也太誇張,是有那麼好吃嗎?之前不是和我說還好?」同行的友人也頻頻點頭道好,恰巧他們前些陣子才吃蘭城晶英酒店─紅樓的「櫻桃霸王鴨」(我一定要找時間去大吃,哼哼),說比較起來龍都酒樓』更好吃耶,噓~還好龍都酒樓』可沒讓我跌股喔。

龍都酒樓-2.jpg

龍都酒樓』烤鴨的價格是這樣的,一隻鴨NT1,200元/一鴨兩吃NT1,400元/一鴨三吃NT1,600元,兩種吃法:一為鴨肉湯、另一為鴨骨粥,服務生會建議你兩吃就好,不然三種都吃但分量都少少,反而不過癮,這兒很推薦龍都酒樓』的「鴨骨粥」,那鴨骨頭真是熬得夠味,舀了一口粥、香氣四溢,不輕易說好吃的胖胖也說鴨骨粥」讚,肯定大家要來試試。

龍都酒樓-4.jpg

龍都酒樓』其他菜色就屬安全牌,好吃當然好吃,不過要和鴨子相比、必然還是輸的慘慘啊~話說「宋廚烤鴨」也是好吃(可惜我一樣沒吃過),不過他們的其他菜色聽說就不怎麼樣了。圖下這龍蝦也是吃到一半就端上來的菜色(誰點的啊),也是好吃啦。

龍都酒樓-5.jpg

龍都酒樓-6.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之1號

電話:02-2563-9293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