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和老妹相約新光三越採買小物(?),她遲到一會、我中午也還未進食,來自日本的『丸亀製麵』無非是個好選擇,這天平日或許不需等待太久,否則假日或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一上11樓瞧瞧,果然只有小貓兩三隻,那還不手刀衝去點餐?

丸龜製麵-1.jpg

『丸亀製麵』採用自助點餐取餐方式,半開放式廚房讓消費者能清楚看見製作過程,打著不僅口感美味,更有視覺上的新鮮感~平常麻辣火鍋報到都是中辣起跳,今日就試試唯一辣口味的「香辣豚骨烏龍麵NT129(小)」吧。

丸龜製麵-2.jpg

丸龜製麵-3.jpg

點完主食後,隨著隊伍慢慢往後移動,炸物亦是採用自助點餐取餐方式,排隊點餐幾乎者人手一盤,不過炸物對我吸引力真的普普,也就沒有嚐試了。

丸龜製麵-4.jpg

排隊吧台最後,則是調味區,選擇多多,蔥花、蒜末、唐辛子七味粉、芝麻應有盡有,連炸好的麵包粉都有,真是很豐富!

丸龜製麵-5.jpg

點餐時小姐語氣略帶“恐嚇”滴說「香辣豚骨烏龍麵」狠辣喔,我心裡還輕忽的想說就是要吃辣才點啊,非常不以為意~吃沒幾口後,OMG,那紅色辣味噌真是沒在客氣的啦!明明是冷氣房,吃到連臉的毛細孔都冒汗!老妹這時姍姍來遲,馬上請她試喝一口湯,她也完全無異議附和我所言,辣翻了!不過撇除狠辣,一開始試喝還未沾到辣味噌部分的湯頭,還不賴,且烏龍麵條超滑Q,好啦!下回我選擇一般口味咩!

丸龜製麵-6.jpg

下方附上『丸龜製麵』菜單給各位捧油綿參考,以拉麵來說、價格真的不貴,而且口味也OK,值得來試試喔!

丸龜製麵-菜單

丸龜製麵所在地:

1號店:新光三越信義A8館   2號店:新光三越南西2館   3號店:新光三越站前店

4號店:新光三越桃站店    5號店:新光三越左營店    6號店:新光三越中港店

7號店:新光三越中山店    8號店:新光三越三多店    9號店:高雄漢神巨蛋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營業時間: 11:00~22:00(依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