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規劃東京日光賞楓行前,熱愛銀座與日本文化的 M 小姐極力推薦這間「資生堂パーラー/SHISEIDO PARLOUR Salon de Cafe」,說一定要來試試,雖然不是甜食控但是愛吃鬼的我,就決定來嚐試看看;這天從築地吃完魚鮮,晃晃築地外市場後,就過來銀座逛逛,等到消化得差不多就立馬衝進這間風格非常雅緻且復古的Salon de Cafe」。


常常都客朋滿座的 Salon,我們到時居然還有許多空位,因此很幸運的就坐在靠窗旁的位子,等坐定後人潮馬上就變多,這可不是運氣好嗎?

本店招牌點心之一

翻了翻菜單,加上隔壁桌的日本老太太桌上一大杯,不做他想就選了「招牌草莓聖代」看起來就好厲害,日幣價格兩千元上下,老妹又加點了一杯熱茶,加總大約在日幣兩千五百元左右,以日本與銀座這地點的物價,還算尚可。


上面這組價格大約也是兩千多日幣,差別若是左邊的飲料換成香檳,就多幾百元日幣,中間濃郁的巧克力可搭著任何甜點使用,加上上頭的金箔就好貴氣,右邊的草莓慕斯也很綿滑,很不賴。

Mine

一樓的大廳則有許多精緻的蛋糕與餅乾小禮盒可選購,哎,好令人眼花撩亂,都好想打包回去!

外帶時真是眼花繚亂,超難抉擇!

於是,還是選了我最愛的香草千層派,晚上回飯店繼續回味&轉圈圈!

選了香草千層派,繼續回飯店轉圈圈!

這間資生堂パーラー/SHISEIDO PARLOUR Salon de Cafe」並不難找,就在大大的銀座中央通上,旁邊是銀座賣資生堂販售整系列化妝品與保養品的大樓,只有一條不大的馬路相隔,而資生堂パーラー也是一整棟暗紅色的大樓,挺顯眼的,三樓為下午茶的 Salon,樓上則還有餐廳;經過這回精緻下午茶行程,我纏著老妹說下回再來東京時,還要安排 BVLGARI、CHANEL、MIKIMOTO 等有咖啡廳的精品大喝下午茶,老妹也很貼心的挺我,答應陪我一起完成這心願!

住址:104-0061東京都中央區銀座8-8-3

電話:03-5537-6231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