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時間已將近九個月都在分享吃吃喝喝的五四三,好久沒厚顏露臉了(羞),適逢最近又換了髮型,共集結了四回就稍微獻醜一下囉~

Lookbook19_1.jpg

照片按時間順序放上,這上、下兩張為四回髮型最短的造型,搭配好友E送的墨鏡,看到的人無不拍手喊機車、奧客臉之類形容詞,哈哈

Lookbook19_2.jpg

下方為第二次髮型

Lookbook19_4.jpg

喜新厭舊的我,短髮人生也將近兩年、卻又不想走回長髮路線,心理計畫來個波浪、Bob 感的髮型,不料 Mac 大師已兩次嗤之以鼻的瞧著我說:「沒辦法喔,妳頭髮長太慢、長度不夠,慢慢等!」哎唷,心傷傷,第三回只好先簡單修個型、然後望眼欲穿啊!

Lookbook19_5.jpg

無奈我頭髮生長速度得實在慢,因此,第四回照舊只能將後面層次修好,等待兩側長度足夠,才可完成我的目標。

Lookbook19_6.jpg

放上未來頭髮達到長度想要改變的造型,珍妮佛.雪拉德勞倫斯(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也有過類似髮型,若屆時心意仍沒改變的話XD~若環境允許,髮色漂一下好像也不賴XD,畢竟從以往至今,至多只有染過髮,這麼淺的顏色嘗試一次也挺有趣。

Lookbook19_7.jpg

Lookbook19_8.jpg

MAC MAC就在審計新村旁中興街巷子中,有興趣的人可以找辜大師Mac為妳(或你)的新造型操刀看看唷!

最後並附上前三次短髮連結紀錄給各位參考,希望大家別棄嫌,感恩感恩!

毛里獅's Lookbook No.1 @MAC MAC,I love My New Hair Style

毛里獅's Lookbook.17 @MAC MAC Part 2,I love My Hair Style

毛里獅's Lookbook No.20 @MAC MAC,I love My Hair Style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19號

電話:0923-835673

LINE:@198mkheh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