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食記《@La Cocotte》文章中提到,我口袋裡總有一堆餐廳名單,地址、電話資訊都詳盡紀錄輸入在手機的備忘錄中,盡可能的吃一輪,好吃就繼續留著,讓人不悅的當然馬上刪除,謝謝不用連絡。所以要再當個回頭客也不大容易,畢竟可以吃的空檔和荷包厚度,與新餐廳崛起的速度,苦苦追趕還是望塵莫及,哎哎哎。但「Moe yakiniku 燃」和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有印象至少拜訪過六回以上,以一個人價格要一千元起跳的餐廳來說,算是挺高的頻率

Moe yakiniku 燃-1

當然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喊聲,可信度也不算高,不過我分別帶著好友V、堂妹、數名友人去大快朵頤,還推薦了想吃燒肉的朋友去試試,每個人都和我說「這樣就對了!」,有預算想吃好燒肉的人,真的可放心去嚐嚐。他們家有名、好吃的是牛肉,豬肉其實挺普通、種類也不多,但價格不算太貴(約在兩百元上下),左上方就是豬肉,切得很厚,只能說「咬勁十足」,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味噌、蒜片與生菜,供客人包在一起食用;雞肉雖然選擇也不多,不過烤完肉質還是好嫩,這些都是猛吃牛肉到頭暈時,可以轉換口味的選項。

上圖左下與右上光看這牛肉的油花分布,不需多做介紹,就是好好吃!所以這邊要真心推薦的是,上圖右下的「和牛大腸」,原本我就是一個不大吃大腸、小腸這種東西的人,如四神湯就是碰都不碰,但是燃的和牛大腸是一層腸、一層油花這樣層層疊上三層以上,完全沒有讓人害怕的腸子腥味,一入口就滿滿牛油香竄入鼻腔,堂妹整個大喊超~~~旨いわ!!!」,而且這道菜不是要就有,每回訂位都要請店家預留,還不是每次想吃就吃的到呢!

Moe yakiniku 燃-2

好吃的燒肉,不論搭啤酒、清酒、梅酒或是日本酒,都幸福滿點!

Moe yakiniku 燃-3

下圖左方是扇子肉,右邊是牛小排,只要肉質好,連醬料都不需使用,或稍微沾點鹽巴,就都很美味。

Moe yakiniku 燃-4扇子肉牛小排

另外還有特別介紹的,是下方左上角的「牛心肌管」也好吃得沒話說,顧名思義就是牛的心臟大動脈,彈性十足因品質好,讓人越嚼越香;好吃的牛肉不難找,如老乾杯、大腕、胡同等燒肉,品質也都不錯,而「和牛大腸」與「牛心肌管」兩樣菜色,則不是隨處吃的到,尤其「和牛大腸」,之前還沒印在菜單上(數量不多),稱之為隱藏版也不過份,也因為他,使我對內臟這類食物,才稍有改觀並選擇性接納。

Moe yakiniku 燃-5

下回會再介紹也是他們開的「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一樣好吃、一樣讓人魂牽夢縈!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5號(復興中小學後方巷子)

電話:02-87725129

延伸閱讀→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