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極度嗜吃燒肉,胡同、大腕、燃 Moe 這幾間台北有名氣的燒肉皆吃過一輪,尤其是燃深得我心(之後會再補上介紹),造訪次數不只五次;不過乾杯系列(乾杯、紅酒乾杯、乾杯吧)算是常吃,可唯獨老乾杯就一直尚未吃過,終於在去年2012.12月初,約好朋友要去嚐嚐,心裡這時居然有種踏實的感覺,自己都覺得很搞笑。

老乾杯-1

一走進新光三越信義 A9 8樓的老乾杯,就覺得氣勢十足,天花板挑高、燈光氣氛也很優,大部份燒肉店會讓人渾身不舒服的油煙味也很淡,恩,心裡馬上就加分不少;翻開菜單,和牛當然是第一選擇,畢竟他們主打星就是這,怎能不試試?於是我們選擇了「和牛六種組合」NT1,980、「老乾杯秘製鹽酥柚香牛舌」NT150、「鰻魚和星鰻釜飯」NT330與「帆立貝」NT260/4個,這幾樣菜來享用。

老乾杯-2

「和牛六種組合」尚可,沒看錯,是“尚可”,六樣中有幾樣肉,的確讓人好吃到眼睛閉起來感受肉的油花香,但也有兩樣普普通通,這樣失落感就佔了三分之一(是七百元喔);而下方左邊的「老乾杯秘製鹽酥柚香牛舌」大失算,後悔到不行,或許牛肉本身肉質不錯,拿來炸就可惜在先(這樣吃鹹酥雞點炸牛肉不就好?還失智點這道菜?),而且因為中間忙著烤東西來吃,稍微放了一下,涼了以後,口感更是油膩膩,結局就是整道菜吃沒幾口;下方右邊的「鰻魚和星鰻釜飯」,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是一道好無趣的菜,整個都詞窮了。

老乾杯-3

還好,「帆立貝」稍微撫慰心靈,但總體結局讓我好失落,因此過了兩個禮拜,馬上又跑去燃 Moe 報到,心中的燒肉魂才寬慰許多。

老乾杯-4

然後上個月10月又吃到了無法讓人滿足的燒肉店→選輕鹽風燒肉(一個人價位也是要一千多元以上,海鮮還ok、肉就不予置評了),因此打算去吃胡同在台中開設的瑚同6號店療傷,不過中午時段未營業,好的,那就決定再給自己和老乾杯一次機會,不然口腹之慾沒滿足實在好悶。

老乾杯-a

上方是午間套餐「和牛燒肉套餐」,內容有沙拉、漬物、茶碗蒸、和牛三種組合、湯品、白飯、甜品、咖啡或紅茶,超豐盛,定價NT580,而且這三種肉都很不賴。

下方則是單點的本日和牛牛排,NT580,泥看看泥瞧瞧,這油花是不是超正點?心中要落淚+轉圈了,好棒好棒!

老乾杯-b

下方「豪華海鮮組合」NT1,280,內容為花開蟹、天然大蝦、九孔燒、帆立貝和花枝燒,這五樣道道鮮美,花開蟹、天然大蝦就是很理所當然的好吃,不過帆立貝和花枝燒就讓人好驚艷,雖然炙烤後兩面會有些焦黃,但一入口,咬開還是鮮嫩多汁,SO GOOD!

老乾杯-c

老乾杯啊老乾杯,之前真是誤會你了,謝謝你這次療癒我10月心中受傷的燒肉魂,我會再去找你報到的!

老乾杯台北A9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8樓(新光三越A9館內)

電話:02-2725-3311

老乾杯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09號1樓(順天經貿廣場1樓)

電話:04-2254-9777

延伸閱讀→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