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是第一間 Moe 燃所開設的燒肉店,Moe yakiniku 燃時間久些,隱身在光復南路華視旁的小巷子中,不過店門口小小的紅紅招牌卻挺明顯,讓你不致於錯失這好味道;第一次感受「燃」的美味,就是在本店領教,馬上一試成主顧,最誇張的時候,還一個月來吃兩次,真是好瘋狂。不過兩間店的風格不大一樣,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風格較為溫馨,簡單的日式居酒屋風格,聽說是當時開店時程有點趕,所以沒有很用力的裝潢,相對來說Moe yakiniku 燃」整體風格就是精緻風,不過一樣好吃,價格也相同,皆可嘗試看看。

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2牛肋條

上方的牛排一來就是一整塊,不用嚇到,店員會親自服務並切好放入盤中供顧客享用,看這油花與厚度,入口油花化開瞬間,難以言喻;下方的牛肋條每回來必點,若喜歡牛肉油脂含量多的人,可以試試,不過這要看店家當天進貨的量與部位,不是點就吃的到。

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1

Moe 燃」的泡菜也不錯,若猛吃肉或許也會膩,酸酸脆脆來平衡味蕾,也是一項好選擇。

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3和牛肥腸

這就是本店我大力推薦的菜色和牛肥腸」,也是來本店必點菜色之一,一樣也不是每回皆點的到,價格不貴兩百元有找,但分量看照片就知道不是很大,不到十片,敢吃內臟的人一定得試試;前一篇《@Moe yakiniku 燃 in 心頭好》文章有提過,原本我就是一個不大吃大腸、小腸這種東西的人,但是感謝Moe 燃」使我踏出這一步並有所改觀(不過如四神湯或黑白切之類的內臟,目前仍是無法嘗試進食),入口後那油脂真讓人黯然銷魂啊。

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4心肌管

「牛心肌管」顧其名就是牛的心臟大動脈,彈性十足,套句堂妹的說法,這是在路上奔跑的花枝嗎?」由此可見就知道這道菜的嚼勁與口感,這也是別間燒肉店少見的選擇。

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5

「干貝」也是我很愛的食物,炙烤完後一點也不乾,入口後仍是有鮮甜的湯汁跑出來,要小心可別燙了舌頭呢。

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6

海鮮拼盤就很安全的一道菜色,只要新鮮就是好吃了。

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7韓式辣味牛肉湯泡飯

貪心的結果就是點太多,韓式辣味牛肉湯泡飯」根本就是吃不完,可是我無法評論好不好吃,因為如韓式石鍋拌飯拌飯這類原本就不是我愛、會選擇的食物,不過「燃」的水準我仍是會吃幾口就是。

Moe 燃炭火燒肉本店-8太妃糖奶酪

雖然很飽,不過應堂妹要求,想來個甜點收尾,所以合點一碗「太妃糖奶酪」,而這也是來了這麼多次燃,唯一吃甜點的一次,還好挺OK的。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

電話:02-27311750

延伸閱讀→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