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少在一年前吧,就開始注意到這雙 Valentino 美鞋,歐美 IT Girls:如 Alexa Chung、Olivia Palermo 等人"腳"一雙,看得可是心癢難耐;曾在晶華酒店 Valentino 詢問過,Sales 態度是很好,但就是會告訴你「現在尺碼不全,留個電話並貨到通知您。」然後音訊全無,畢竟我也不是 VIP,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I Finally Got U, Baby

而今年五月多到義大利時,在米蘭的文藝復興百貨有認真尋找她的芳蹤,不過,當時我手上提著剛買完的 Chanel Jumbo Coco 包,然後 Hermes 還未去看,前些天在佛羅倫斯買了 Tod's 豆豆鞋,因此只能咬牙乖乖的在專櫃門口,眼巴巴的望美鞋興嘆;回台灣後,又再度到 Valentino 碰碰運氣,嘿嘿,當然沒有,而且 Sales 還說應該秋冬只會進有寶藍色漆皮的款式,好吧,我只能隨緣了。

上星期意外獲得北海道之旅一回〈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相簿「@北海道,冷歪歪之旅」看看,挺好玩風景也美,但暖氣吹到我喉嚨發乾、極度不舒服,OK,這是題外話〉,出國那天機場人不知為何多到爆炸,起飛時間是八點三十五分,明明就沒有太晚到機場,快速通關完時間已經八點多一些,依照時程表這時間早就要去候機室了,我先飛快地衝入關口正對的 Hermes 環顧一圈,瞧瞧有沒有想要的東西,接著到隔壁幫朋友買香水,再往 Valentino 直奔,一踏入店裡架上這雙美鞋就和我打招呼,快速試穿後就決定打包,全程耗時不到十分鐘,只能說非常迅速確實。

雖然最想要的是漆皮裸色或黑色,不過霧面黑色皮質也很美,晚上回飯店後終於能好好試穿,並認真欣賞,真是太開心了。

Valentinoshoes

都是美鞋、請集合→

Roger Vivier & Jimmy Choo 都好美,然後蜈蚣病就又上身

穿搭文→毛里獅's Lookbook No.11 Have a sweet teatime with Valentino in 蜜桃粉百褶裙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