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主廚郭文秀名氣如此響亮呢?簡單介紹一下,他因擔任新加坡總理李光耀、吳作棟、李顯龍三任總理宴會主廚,而獲得皇家御廚之美名;除此之外,參與世界名廚群英會時,更以精湛的廚藝與源源不斷的創意,被評審譽為亞洲最頂尖的創意料理大師之一,瞧瞧,能照顧好新加坡三任總理的胃、且服服貼貼,是不是好讓人肅然起敬?

Justin

整個餐廳走極簡風,只有40坪可容納28人的用餐環境,無對外窗隔絕外界干擾,又能保有完整的私密性,另有4人座能區隔成小包廂,空間講究小巧、溫馨而精緻,加上中國當代自由派女藝術家林海容知名畫作的展示盤,更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非常推薦平日中午來 Justin's Signatures 饕客食坊,怎麼說呢?若假日或晚間來用餐,一個人少不了三千元起跳,但中午來,一道前菜+主菜:NT880、兩道前菜+主菜:NT1,280、三道前菜+主菜:NT1,680、菜單上四道前菜全想嚐試+主菜:NT2,000,還加上甜點與飲品,相對來說荷包可省下不少。

第一道主菜「溫泉蛋配炒培根與甜蝦、玉米泥」著實讓人驚艷不己,一入口,半熟的蛋液與培根、玉米泥的香味甜味,絕佳的融合在一起,要說好吃的快把舌頭吞進去也不為過。

Justin

不過另外的前菜「炸廣島生蠔佐酸豆塔塔醬」就很普通,也不是說不好吃,但實在無法讓人驚喜;生蠔用炸的就已經有點可惜,切得那麼細或許為了擺盤好看,但豈不浪費了這顆本身鮮甜的生蠔?我就是喜歡生蠔大口放入嘴巴的快感啊!(這樣會太豪邁嗎?)

Justin

主菜「燉和牛尾佐紅酒醬汁」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居然是由櫛瓜片包起來馬鈴薯泥,又綿密、香味又濃郁,搭上紅酒醬汁,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Justin

主菜二:「海魚搭配番紅花海鮮湯」,必須說我不是個愛吃煮過的魚,但這海魚新嫩不已又甜滋滋,搭上好有厚度的湯頭(別看照片好像很清淡,裏頭的高湯底可是好厲害),我仍是很認真的吃不停。

Justin

最後甜點「香草冰淇淋搭焦糖烤蘋果」,怕肉桂味的我剛好這道烤蘋果並沒有使用,而且層層堆疊的像千層派蛋糕一樣,酥脆可口,搭著香濃的焦糖,很少把甜點吃完的我居然意外的吃光光。

Justin

以女生的食量來說,若兩人一同前來 Justin's Signatures 饕客食坊,一人點一份兩道前菜+主菜,就讓你飽足感十足,各位美食愛好者不妨來試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7號

電話:02-2736-8000

台北法式料理→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