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至今不到一個月,氣溫就像雲霄飛車,讓人短短一星期就可體驗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上星期又是連續冷吱吱好幾天,終於,好不容易今天這陽光沒唬人,雖然還是得穿長袖,不過心情也隨著天氣大放晴,心血來潮抓了粉嫩色往身上套沒細想,倒是朋友說著:「妳今天是顆馬卡龍嗎?」哈哈,這麼說好像挺像的,給各位瞧瞧是不是呢?

Lookbook1_1.jpg

墨鏡 SunglassesBottega Veneta;絲巾 ScarfAlexander McQueen;

線衫 Sweater台北師大夜市小店;褲子 TrousersZara;包包 BagPrada;

手錶 WatchRolex;高跟鞋 High HeelsJimmy Choo;皮帶 Belt一中街小店。

Lookbook1_2.jpg

在這也分享穿褲子的小心得,因為身高不是屬於高窕型(號稱160CM,其實就是159CM啦),除了牛仔褲、Skinny 這些褲子較合身外,穿搭時褲管我都會往上折幾摺,尤其這種比較寬鬆、材質不硬挺的款式,這個動作更是不可少,若是沒要長途跋涉,高跟鞋就必備啦~這樣比例就會好很多,誰說矮個兒不能穿寬褲呢?

Lookbook1_3.jpg

有趣的是朋友都知道我的個性非常大喇喇、又直來直往,指著我說:「妳別裝甜美,這不是妳!」,我大笑完,說請看看今天絲巾可是骷顱頭、而鞋子則是馬毛豹紋,細節一樣帶著小個性!

Lookbook1_4.jpg

Prada NAPA Bag 介紹→準備搬家之翻出柔軟 Prada Napa 金屬光澤羊皮波士頓包,女孩們,想購物就別再找理由了!

Alexander Mqueen 絲巾介紹→謝謝好友 V 帶貨 Alexander Mqueen Silk Scarf 好渡冬

豹紋馬毛高跟鞋介紹→Roger Vivier & Jimmy Choo 都好美,然後蜈蚣病就又上身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