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叨叨唸唸說要陪老妹吃 Danny 鄧有癸不知道有幾年之久,從台北一直計劃到台中開店還在拖拉,二月中去台中MeatGQ Steak吃感覺也還不錯,剛好最近平常日中午我們都有空檔,就快快行動!

MeatGQ-a.jpg

這天到『MeatGQ Steak』大約已經快中午一點,餐廳內仍是客朋滿座,開了一季生意還是如此好,「Danny 鄧有癸」招牌真是厲害!

MeatGQ-b.jpg

因為老妹沒試過他們系列的乾式牛排,就來個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NT1,450/人」,我則決心想轉換跑道看看,因此選擇美國緬因州溫煮龍蝦 NT2,080」吃吃。

MeatGQ-c.jpg

現烤麵包依舊外皮酥脆、口感香Q,佐著奶油與黑岩鹽讓人一口接一口。

MeatGQ-d.jpg

前菜「滋滋香烤鮮干貝」一樣美味,不過旁邊的烤吐司擱在那反而有廉價感、拖累了整體感覺,而且嚐起來也是一般般、毫無特色也無趣。

MeatGQ-e.jpg

前菜「雞尾酒蝦」請勿輕易嘗試,醬料 Sauce 超普通就算了(類似沙沙醬、外面海鮮五味醬),重點蝦子還不香甜、沒味道,此時已經不安感已經慢慢發酵。 

MeatGQ-f.jpg

還好前菜「炙燒鮪魚」稍稍彌補心靈,先以香料醃過再炙燒至略焦、而內層仍保留紅色的鮮度,入口香料香氣四溢,GOOD~

MeatGQ-g.jpg

老妹選的「炬烤洋蔥湯」,因為上次有喝過、知道蠻“甜”的,就有和老妹先提一下,她嚐過後、果然也不是她愛的味道,不過這就是個人喜好問題不多予評論。

MeatGQ-i.jpg

我則興高采烈地選「煙燻蕃茄湯」、之前在 Danny's Steakhouse 喝過幾次,因為煙燻所以湯本身就略帶點焦香味,揉合蕃茄略酸香氣和淡淡的果香甜,是非常好的結合。But 這天湯入口後我臉都歪掉了!Gosh、好甜!喝起來好像為了蓋掉酸味、倒了整包糖下去!還想說是我的錯覺嗎?請同行也試過此湯的友人品嚐看看,他也蹙眉惹!!請服務生過來問問,給了很“安全”的答案,說每批蕃茄甜度不一、所以煮出來口味會有點不同,不過大姐,真的差很多好嗎?而且這種好餐廳維持基本品質、口感不是很理所當然?

MeatGQ-h.jpg

聽完“理由”我默默再喝幾口、就把湯匙放下,根本無法把湯喝完啊,乾脆請服務生收走算了,此時他們好餐廳的樣子終於出現,好心的換了安全牌「牛肝菌卡布奇諾」出來,謝謝。

MeatGQ-j.jpg

接著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上菜~服務生建議先食用肋眼上蓋肉部分,的確還不錯,不過其他部分肉香有點不足,吃起來一般般。

MeatGQ-l.jpg

再來美國緬因州溫煮龍蝦 」登場,一樣臉有點歪,花了兩千多些,只獲得半隻龍蝦,這也沒關係,因為大驚、隨口問這是半隻龍蝦?他居然回我是一隻,所以一隻龍蝦只有一隻螯?變種的嗎?這公司教育訓練也太不OK吧?憑良心說當然不會不好吃,不過實在太小,Sauce 味道奶味又太重,還無法品嚐到龍蝦該有的鮮甜,就吃光了.....

MeatGQ-n.jpg

配菜「蘿勒炒蘑菇」&「奶油玉米」,就很普通又安全,以圖呈現給各位觀眾後就不多做介紹囉!

MeatGQ-o.jpg

MeatGQ-p.jpg

甜點「水果冰淇淋

MeatGQ-q.jpg

MeatGQ-r.jpg

不知道為何之前牛肉還挺好吃,過了一季就有點不一樣,也不能說不好吃,不過就是覺得不大一樣;這讓我想到去年四月底 Danny's Steakhouse 剛開幕沒多久也有衝去吃、也不錯,不過年底12月再去,也是覺得變得沒那麼好吃,維持品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嗎?還是是純粹運氣不好?我想我還是會再給他們機會看看,不過如果還是掉漆,應該就會另尋心頭好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699號1F

電話:04-2383-0258

一季前吃還不錯的記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