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高就的學長、與台北好友的先生,接連著都推薦『東興市魯肉義』這間店,和胖胖嚷嚷要來,但毫無行動力的他又拖了好一陣子~某天他忘了我和朋友已約晚飯、又懶得再去覓食,交代回家記得餵食,OK,就包個爌肉便當NT80」好囉,結果一吃以後,他對中飯或晚餐沒想法時,就拉著我去這解決,嘖嘖~對這類食物有興趣的人,趕緊來試試看吧!

東興市魯肉義-1.jpg

上圖豬腳飯不分部位一律都NT70(比如台中阿水師、台北富霸王,都會因部位不同有價差),端出來就是一碗肉燥飯與一盤豬腳,若改包成豬腳便當價格則為NT90,內容物則會多魯筍干與白菜魯;旁邊燙青菜NT25則是另外加點的,不過只有淋上醬油膏有點鹹;最近聽說農曆潤月包豬腳回家給長輩吃(單買一顆豬腳NT40),可以添福壽,胖胖媽吃了也直說好吃,已經晚上九點多還是默默嗑掉一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啦,哈哈~胖胖是覺得腿庫有點太肥,中段或腿蹄會比較剛好,我個人是覺得還OK,但真心最愛的豬腳,還是台北南京東路二段115巷中與四平街的「富霸王」豬腳啊!!!別的地方我都只吃腿蹄,在「富霸王」可沒在挑的啦!

東興市魯肉義-9.jpg

「魯筍干NT25我很愛,酸酸、脆脆很開胃,不知不覺就可以多嗑掉好多白飯啊~~

東興市魯肉義-2.jpg

至於白菜魯NT25」,Always 不是我的愛,每每有這道都夾個一兩片意思一下,味道還算可以,旁邊兩碟小菜鹹菜乾」&「豆鼓辣椒」則是店家附送,隨意自行取用,評語:就是很下飯。

東興市魯肉義-3.jpg

比較特別的是季節限定款XD,9月底來時還有提供「麻薏湯NT30」,10月底就沒有囉~味增湯NT20」也OK啦,不過一樣不是我的選項。

東興市魯肉義-5.jpg

東興市魯肉義-4.jpg

其實『東興市魯肉義』肉燥飯NT40算是挺特別的,一般店家魯肉、豬腳、爌肉顏色都比較深一些,他們味道有點甜,但又不會像台南口味這般甜,而且肉燥也以肥肉偏多,吃起來就不會油膩(整碗吃到後面還是會有點膩啦),但以肥肉滿滿這點來說算是很棒了。

東興市魯肉義-6.jpg

爌肉飯NT60

東興市魯肉義-7.jpg

「魯豆腐NT10

東興市魯肉義-8.jpg

『東興市魯肉義』營業時間也是長得很厲害,中午11:00到隔天凌晨05:00,甚麼時段來人都多多,只是來的客層就大大不同,中午、晚間就是普羅大眾來吃吃喝喝,凌晨就是小黃司機、與酒店小姐的天下啦,真想找天三更半夜來吃消夜瞧瞧XD

東興市魯肉義-10.jpg

這兒也附上『東興市魯肉義』牆上大大菜單給有興趣的捧油綿參考看看啦!

東興市魯肉義-11.jpg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88號

電話:04-2297-0450

營業時間:11:00~05:00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