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與台南女友阿玉約會的好時光,每每總是叫我發想餐廳、但她嘴又挑到不行實在好頭痛~突然天外飛來一筆,想說前些天才和老妹說好久沒吃『法森小館』,那麼就和阿玉提議這兒看看,沒想到我們心有靈犀果然是好捧油,她說前一天臨時想吃、剛好適逢假日,很理所當然的沒位子,迅速地打電話問問我們約會的日子看有無座位,YA~有滴,Come on!

法森_白蘆筍.jpg

一坐定就瞧見餐桌上有兩張特殊菜單,分別為「法國特級吉拉多生蠔 Giliardeau Oyster NT220/顆」&本季限量空運特級白蘆筍3A「香草水波白蘆筍襯翠綠沙拉榛果油醋汁 NT520」,台南女友對白蘆筍是很感興趣,那就來上一盤吧!榛果油醋汁 sauce 很不錯,不過白蘆筍本身後端纖維有點粗、不是很嫩耶,如同菜單上介紹“歐洲產的白蘆筍體態碩大飽滿,質地鮮嫩”,不過纖維細緻倒是普普通通,硬吞也是可以入肚。

法森菜單-1.jpg

這兩年多來了幾回『法森小館』,開胃小點除了中間湯匙上這道,另外兩樣都數十年如一日,雖然左方小鹹派我很愛,但還是讓人覺得有點無趣(好啦~我也使很難搞我知道XD)

法森_1.jpg 

烘烤的香脆酥麵包搭上玫瑰奶油也是固定花樣,雖不意外但還是好吃的。

法森_2.jpg

法森_3.jpg

至於開胃菜不須加價的已吃遍,這回就來試試「法式古典肉派搭翠綠沙拉榛果油醋汁(另加NT120」&「奶油煎帆立貝襯芝麻菜生火腿燉飯佐蕃茄沙沙(另加NT120)」;古典肉派很特別,旁邊鑲著派皮烤的很香,這種處理食材的方式比較少見,蠻有趣的。

法森_4.jpg

而「奶油煎帆立貝襯芝麻菜生火腿燉飯佐蕃茄沙沙」,干貝當然無意外的還不賴,但下方燉飯讓人好驚豔~口感硬的米飯帶著又香又微酸的 Sauce 超合拍!以吃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敘述也不為過。

法森_5.jpg

湯品就老套老招的選了「卡布奇諾蟹肉玉米湯」&「松露野菇雞清湯」。

法森_6.jpg

主菜每每不是牛肉就海鮮,來個完全不同的「功夫油封鴨腿襯炒什錦蕈菇洋芋千層派紅酒鴨肉汁」,油封鴨腿還蠻嫩的,但讓我們倆驚呼的居然是一旁陪襯的「洋芋千層派」,好吃翻了!

法森_7.jpg

阿玉主菜則為「法式香草脆皮小羔羊排普羅旺斯燉蔬菜百里香醬汁」,還不錯,外皮烤的微焦酥脆、裏頭肉質仍嫩,且羊騷味也不重,不愛吃羊肉的我也吃完一隻。

法森_8.jpg

甜點則為安全牌「法式脆烤焦糖布蕾」&「香草冰淇淋焦糖蘋果派」,因為我不能吃冰、也不愛肉桂,後者就由阿玉獨享,一樣難搞王的她,對蘋果派也是讚不絕口。

法森_9.jpg

法森_10.jpg

最後附上開胃菜、湯品、主菜NT880&NT980菜單供各位參考看看囉(至兩年都未曾變過就是)

法森菜單-2.jpg

法森菜單-3.jpg

法森菜單-4.jpg

住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電話:04-2372-1339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