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以類聚,有相同興趣的朋友總是會湊一起~然後另一半應該想要把我們拆散XDDDD題外話,我是個挺幸福的人,除了精品自己買單外XD,旅遊、購物、文青假掰朋友,各自為政,分類分得好好,甚至於連露營也有一攤朋友,吃喝玩樂與精神都很充實,荷包例外

Hermes Picotin Lock 18 Deep Blue S4-1.jpg

這回SA分享最近櫃上有『Picotin Lock 18 Deep Blue S4 金扣』&『Picotin Lock 22 Noir 銀扣』,在這個無法出國的世道下,有包+百貨活動現抵可是喜事,不過轉念想已有『Picotin Lock 18 Etain 8F 錫灰銀扣』,留著青山在不怕沒包來啊~而好友A和我提過她也想來一顆,馬上將圖片轉給她放火,當然成功點燃!

Hermes Picotin Lock 18 Deep Blue S4-2.jpg

A小姐是灰藍色系人,擁有的Garden Party、Evelyne皆是灰色系,Herbag則為深藍,Deep Blue S4切中她心!不消片刻回覆請我找時間代結,雖然領的不是自己包,但結帳爽快感還是滿點啊。

Hermes Picotin Lock 18 Deep Blue S4-3.jpg

提回家放好想等A小姐來領包,自己享受開箱樂趣,卻請我打開拍給她聞香,好啦,總是有不同樂趣。

Hermes Picotin Lock 18 Deep Blue S4-4.jpg

Hermes Picotin Lock 18 Deep Blue S4-5.jpg

要不是已有 Picotin 18,必需說 Deep Blue S4真心美!黃光溫潤、白光清爽,不同燈光散發不一樣層次的藍。

Hermes Picotin Lock 18 Deep Blue S4-6.jpg

另外買了不算少精品,老陳生日也是快到了,念在他也是有付出,不要都樂到自己忽略老陳,趕緊的入手一條基本款32MM皮帶。

Hermes H Martelee Belt Buckle-2.jpg

非常喜歡這個皮帶頭,我自己的是捶打金,適逢櫃上有H Martelee捶打銀,皮帶身也是好搭配的 Noir/Gold 黑色/駝。

Hermes H Martelee Belt Buckle-1.jpg

Happy Birthday、Happy Everyday!

Hermes H Martelee Belt Buckle-3.jpg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