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胖胖生日快到了,約妹妹陪我去買禮物,很快速的在 Polo Raphael Lauren 挑了一件 Polo 衫和長袖休閒襯衫,立馬結賬打包轉身,手刀衝進 Chanel,因為,我的生日其實更早胖胖一步先,選購自己禮物較實在,耶。

chanel1

之前的皮夾用了也好些年,該是功成身退惹,以前買過短夾,但容量實在不夠用,所以前一個就改用LV中夾,很順手;這回很苦惱要一樣格式分層的中夾、還是改投長夾一票好呢?嘖嘖嘖,後來妹妹說,我選購包包多以小巧為主,若是買長夾,包包空間一下子就滿出來,思來想去,好吧,這種類型也用習慣,Keep Buying!(其實是決定長夾要買 Hermes Silk in,哈)

chanel2  

其實 Chanel 皮夾種類看似很多,但裡頭配置差別倒是不大,以此款中夾為例,裡頭一模一樣,但材質就有羊皮菱格、牛皮荔枝皮、Boy 菱格系列、一般牛皮、壓山茶花、雙色皮、霧金、仿麂皮⋯⋯,再加上顏色多多,看得著實是眼花繚亂;不過之前零錢包就是選購了羊皮菱格,轉折處挺容易有損傷,雖說小姐介紹羊皮菱格一開始傷得快、但會越來越亮,還是有點退避三捨;另外也買過LV門僮系列零錢包,裡頭是亮黃色,想當然爾、沒多久裡面就開始黑嚕嚕。

因此,思量一會,Chanel 我還沒使用過荔枝皮(2.55複刻方扣是牛皮、Coco Jumbo是羊皮,之前說要拍照上傳,都還沒拍就又買一個,慚愧慚愧),就選了這個經典款、看起來又耐操的漂釀中夾回家囉。祝胖胖 & me 天天都快樂!

Chanel 基本款包包→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