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寐以求的東西其實不少,自己老實承認比較快,我常常說「溫、良、恭、儉、讓」守則,需要用到時大致上都可以『表演』一下,勉強安全過關,畢竟鄉愿天后和客套王不是叫假的,但,唯獨「儉」這點,一直無法學會,嘖嘖。

20130811chanela

之前哇哇叫說想要 Chanel Jumbo 系列雙鍊 Coco 包,一直被旁人打槍,說不是有2.55方扣復刻版了嘛,且我身形算小,老實說 Jumbo 對我來說是稍大,哎,殊不知在女生中,我外出帶的東西算是很少了,可連中夾放進去都卡卡,最多放個零錢包、鑰匙包、手機,好,就這樣差不多快滿了,反正貪心也不是第一天,當機會來臨,怎可輕易放過?(總覺得有天貪心不足蛇吞象的劇碼會在我身上發生.....)

終於,下手的時間來到,喔耶,去了義大利一趟不好好買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己?第一站下手點:佛羅倫斯(翡冷翠),喔不,沒有貨!好吧,第二站:威尼斯,啊~~再次打擊,也沒有!我的心智已經好脆弱,然後又聽說最後羅馬的西班牙廣場陸客多到滿出來,東西或許有,但結賬可是會排到腿軟,第三站:米蘭,意志強烈到從大教堂多摩廣場(也就是艾曼紐迴廊)打車殺去另一頭的精品街,OH,皇天不負苦心人,找著妳了,寶貝!

20130811chanelb

米蘭店內 Jumbo 款荔枝牛皮與小羊皮皆有,不過只有銀練可選擇,想想另外一個2.55包是牛皮,試揹時荔枝皮看來也成熟許多,那就對羊皮伸出魔手囉,綜合許多因素,決定結賬的速度奇快無比,心中大石放下之際,頓時神清氣爽啊!轉頭出店門,立馬就跑去買了義大利冰淇淋兩種口味,吃了起來!

20130811chanelc  

後記:回到台灣在櫃上和 sale 聊天時,她提到金練因為是鍍上去的,雖不至於褪色,不過使用一段時間後,顏色會變淺也是正常,不過這並不影響接下來我 List 中,復刻金鍊荔枝皮粉膚色 Coco 包的購買計畫,繼續朝目標邁進吧!

另一枚經典款包包→百搭 Chanel Reissue 225牛皮方扣雙蓋銀鍊 2.55 複刻款好漂釀

美翻天珍珠項鍊→香奈兒 Chanel 經典珍珠項鍊開箱,清單中逸品Get New One!

大香放小香Chanel 中夾新入荷,熱呼呼ing + 開心轉圈

穿搭文→毛里獅's Lookbook No.15 以豹紋之姿走跳在京都嵐山竹林之道(竹林の道)~トロッコ 嵯峨駅(嵯峨野小火車)、天龍寺、野宮神社、渡月橋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