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承認包包不算少,有天突然天外一筆想到,一線品牌好多都有了,怎麼仍沒對 Chanel 伸出魔手?

cha1  

說時遲那時快,主管出聲→隔天要去巴黎出差,隨口問問想買甚麼,連去店上試揹、挑款式都沒時間,但光退完稅大約台灣七折這回事,算算也是差了好幾萬元,喔,好吧,就來一咖2.55香香包唄;不過麻煩別人總不大好意思,只能帥氣的和她說「如果行程太趕沒時間,隨緣沒關係」便抱著得者是我命的心情,等待她的好消息。

一個多星期後她一進公司,迫不急待的把我喚入辦公室,忙抱歉說還幫其他人買東西,紙盒沒有留,好說好說,看到包包本人整個嘴笑得都闔不攏了,哪還有功夫挑三揀四?她說在巴黎店上看著方扣2.55複刻版和 COCO 包,覺得方扣2.55複刻版較適合我,其實,都好都好,這也是先來後到的問題罷了(胖胖應該想揍我很久了

在這邊不是勸敗,但不得不說預算許可的話,這包真是無敵好用不管穿著優雅、率性、休閒等任何風格,隨興穿,搭上這包就有型有款,怎麼配都不怪;除了25公分這尺寸容量真的有點小東西算少的我,這包放進中夾、鑰匙包、手機就好滿,可 Jumbo 尺寸其實揹久了也是有點重;另外因為材質是仿舊處理的牛皮,用起來也不像羊皮得小心翼翼,連坐飛機我都將她放在前座的坐墊下,就是空姐會要妳放包包的地方(連胖胖都問我還好嗎?,腳偶爾還會踢到兩下,仍不會有影響,看起來完好如初,數年如一日。雖然說荔枝皮也很耐用,但個人覺得荔枝皮是要挑顏色和人用的,不小心就會顯老,花了一筆錢買包打算用很久,卻把自己襯得看來老幾歲,也不是件好事吧。

cha2  

若挑選作為入手的第一款 Chanel 2.55包或 COCO 包,這材質與款式絕對是好好陪你走長長久久的好朋友!

另一枚經典款包包→說好的 Chanel JUMBO 小羊皮銀鍊雙蓋 COCO 包終於來惹

美翻天珍珠項鍊→香奈兒 Chanel 經典珍珠項鍊開箱,清單中逸品Get New One!

大香放小香Chanel 中夾新入荷,熱呼呼ing + 開心轉圈

穿搭文→毛里獅's Lookbook No.13,Summer Look~就是要短褲!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