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兩三年前,幾個還不錯的朋友開始下手買 Le Creuset 鑄鐵鍋,看得我是心癢難耐(明明就是想找名目花錢),喊著要一起買,被她們瘋狂打槍,說我又沒在煮幹嘛那麼愛亂花錢,哎。

Le1

終於今年有對象可以讓我洗手作羹湯啦,這理由可是多光冕堂皇,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一開始手中抱緊緊的是24公分尺寸的綠色經典圓鍋,好友安姬連忙制止,說24公分兩個人用實在太大,要我別貪心,趕忙換成22公分鵝黃色圓鍋;然後使用到現在,真心感謝姬姬建言,其實兩個人22公分還是有點稍大,用來滷東西、燉紅酒牛肉還OK,但晚餐煮湯真的太大了,胖胖說,我貪心這件事也不是第一天,整個就把我看透透,所以下回再來添購一個20公分或是18公分的好了,耶。

另外,沒事看T & C頻道《帥哥主廚到你家》等節目,偶爾就會看到他們用「方形手柄燒烤盤」煎牛肉、再直接送入烤箱,整個就好想入手(腦波真脆弱、好容易就被催眠),可惜現場沒有,於是就買了「圓形手柄燒烤盤」,盤底的突起設計,在調理時可使多餘的油脂流出,兩側的槽口為了方便傾倒而設計,聽起來就好像健康的很(馬上被說服),下次煎牛排就可以拿出來好好使用看看啦,萬歲!

le

清爽加勒比海藍18CM兩人用剛剛好→熱呼呼~加勒比海藍 Le Creuset 18公分鑄鐵圓鍋、耐熱矽膠鏟勺&隔熱墊到手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