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閱著上星期的《壹週刊》,介紹到『隱藏丼飯達人』這間店,基本上我對《壹週刊》的美食報導還算服氣,不像有些必須每個月硬塞很多店的美食雜誌,為了補版面、只要是餐廳就介紹,很多可能半年後都不見,這種報導方式超不負責、按圖索驥也很容易踩到地雷。

隱藏丼飯達人-1.jpg

還未進門前、心情&食慾就被裝潢的氣勢給先收買了,畢竟大部分的人都會先注重"外貌"嘛~

隱藏丼飯達人-2.jpg

座位看似都很寬敞、舒適,雀躍地踏著步伐時,服務生居然就帶著我們走的擁擠的包廂、坐卡卡的位子(明明吧台、用餐區都還有位子啊,而且我還有訂位咧),另外隔壁桌還有一個貌似任性的一兩歲小女孩,OMG,事後證明、這小鬼果然沒事就要尖叫個幾聲,我放在椅子上的車鑰匙也被她"順手"拿起來玩弄,機車咧,她媽也不會打聲招呼,是不會拿他們家鑰匙呼嚨她嗎?後來拿回來,還被說:「妳看~阿姨再不高興了!」媽啦,機歪斃了,老娘沒有不高興、只是不想讓沒禮貌的小孩"再"把我的鑰匙摔到地上,(下圖證明,確實有位愛裝可愛的不可愛小鬼)

隱藏丼飯達人-3.jpg

隱藏丼飯達人-4.jpg

點了丼飯附的味噌湯,還不賴,很特別的地方是裡面加了大量的高麗菜與洋蔥,所以湯裏面有著香香的蔬菜甜味;小菜滷豆干、紫蘇蘿蔔、醃秋刀魚,也都不錯,不過店家實在小氣,我好喜歡紫蘇蘿蔔,想再請他們賞個幾顆,也不肯,說限量,蘿蔔應該是這三樣小菜最便宜的吧?

隱藏丼飯達人-5.jpg

胖胖的「海鮮炙丼NT450」,有:當日現流魚生、比目魚鮨邊、星鰻、海膽、鮭魚卵,內容物是不少,但胖胖頗失望,他只是想要大口吃生魚片的爽快感,但店家太想強調創意與精緻度,花招耍太多,第一口吃還不賴,但後面的確是有種好忙、又好空虛的感覺。

隱藏丼飯達人-6.jpg

《壹週刊》有介紹到的「雪見蟹膏鮪魚泥丼NT350」,有:松葉蟹膏、鮪魚泥、鮭魚卵、蝦卵、玉子燒,怕腥味的捧油請勿點,松葉蟹膏多少味道都稍微比較重,而鮪魚泥則沒甚麼味道,搞得平常吃生魚片、壽司都不太沾醬油的本人,還倒了2~3次醬油入內,嘖嘖。

隱藏丼飯達人-7.jpg

因為這回座位實在太近、比鄰而坐,不想聽隔壁的聊天還是關不住耳朵,帶著任性小鬼的媽媽,覺得這間店不錯吃(但她點的是「赤味噌牛丼NT250」,近到她吃啥我都不得不知道,你們瞧瞧),而另外一桌男孩和女孩兒,則默默地說下次應該不會再來,本人就不予置評喔。不過這兒的飲品種類真不是普通多,想嚐試的捧油也是可以來試試,反正隱藏丼飯達人』最近聽說也挺紅的(我吃了後老妹才和我說低)。

隱藏丼飯達人-8.jpg

隱藏丼飯達人-9.jpg

隱藏丼飯達人-10.jpg

並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用螢光筆劃掉的就是現在沒有囉。

隱藏丼飯達人-菜單1.jpg

隱藏丼飯達人-菜單2.jpg

隱藏丼飯達人-菜單3.jpg

隱藏丼飯達人-菜單4.jpg

然後,炸揚物整排停售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那是不是要換一下菜單了?

隱藏丼飯達人-菜單5.jpg

隱藏丼飯達人-菜單6.jpg

謝謝再聯絡囉!掰~

隱藏丼飯達人-11.jpg

文心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5號

電話:04-2247-7737

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惠來路一段124號

電話:04-2251-4286

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 24號

電話:04-2301-9811

文心五權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13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