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酒屋、燒烤類型一直是我心頭好(是說我也是很愛吃,甚麼都想嚐試、也沒有不愛啦 XD),前陣子獲知台北有名的『吳留手串燒居酒屋』來台中展店,整個就是躍躍欲試、要找時間去好好大吃大喝一番!

吳留手-1.jpg

沿著台中公益路 NOVA、勤美誠品前市民廣場旁的中興路直直走,過了公正路不用幾步路就瞧見了氣氛一級棒的『吳留手串燒居酒屋』,整個就好像日本路邊很有味道的居酒屋,外頭擺著腳踏車、日式清酒筒等充滿復古風情的小物,還未進店門前整個心情&味蕾就被『吳留手串燒居酒屋』呈現出的氛圍感染的心花怒放。

吳留手-2.jpg

踏入店門後,可以看見位子不多,桌椅以燒烤吧台為中心、往三邊錯落擺放著,訂位時小姐問說吧台邊可以嗎?當然好,這樣吃起來氣氛我最愛!

吳留手-3.jpg

吳留手-4.jpg

入座時桌前就擱著一盤招待的毛豆,以黑胡椒與七味粉入味,吃起來還不賴。

吳留手-5.jpg

可惜第一道點的「酥炸雞軟骨NT150」就讓我要跌倒了,看顏色就知道炸的時間有點久、油也使用的比較多次,一夾入嘴裡、果不其然,還有點鹹,很抱歉,我只吃了一塊,而且後來還是吐出來。

吳留手-6.jpg

「鹽烤松阪豬NT120/2串」,普通,可就是有那麼一點豬肉味。

吳留手-7.jpg

「培根捲鮮蝦串NT120/2串」,蝦味有點重耶

吳留手-8.jpg

「北海道鯖魚NT180」,還不錯,這道菜我算吃得多的,應該有三分之一

吳留手-9.jpg

「和風野菜沙拉NT140」,還OK,不過沙拉就是擺盤、再撒上醬汁嘛,真的不好吃這間店也就糟糕了啊

吳留手-10.jpg

「鹽烤無骨牛小排NT180/2串」,我最近開始不吃牛,嗜吃牛的胖胖評價是很一般

吳留手-11.jpg

「鹽烤杏鮑菇NT80/2串」,好吃,不過這種東西要不好吃說真的也很難,新鮮、灑上的胡椒鹽,就很美味。

吳留手-12.jpg

「鮮烤大蝦NT180/2串」,不會不好吃,但也稱不上好好吃。

吳留手-13.jpg

「明太子雞肉串NT120/2串」,上頭的明太子調味的挺美味,可惜美中不足是下方的雞肉烤得有點乾,一路吃到這、我整個胃口都好失落。

吳留手-14.jpg

「帶皮玉米筍NT80」,只能說這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玉米筍。

吳留手-15.jpg

說實在話,要說『吳留手串燒居酒屋』不好吃也不至於,可是總體來說就很普通,連不挑嘴胖胖,吃到一半都默默說:「上次敏郎燒鳥屋比較好吃耶~」,就知道真的是有差別,不過『吳留手串燒居酒屋』氣氛真是一級棒的優,想去嚐試看看地捧油也OK,不過『吳留手串燒居酒屋』價格也沒有很便宜,這回沒有點酒,結帳時加完一成服務費一人約莫八百元上下,提供給各位捧油綿參考參考啦!以下也提供『吳留手串燒居酒屋』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吳留手-菜單.jpg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111號

電話:04-2302-8611

營業時間:18:00~01:00(周一休)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