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前還在台北走跳時好似有耳聞過「大牛比較懶廚房日法創作料理」名聲,不過腦容量太小這記憶只停留片段也就忘了去品嚐,最近又瞧見『梓森日本法式芳味』的分享,文中提到商業午餐CP值很不賴,重點是離我又好近!怎能不速速去報到呢?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6.jpg

開胃小菜,如花似錦的小花園,下方都是生的穀物,裝飾用可別入口。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1.jpg

「蕾蒂斯沙拉:鴨珍、鴨胸、野菜、油醋」,油醋清爽,但鴨肉仍帶有鴨肉腥味,或許有些老饕就是愛這味。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2.jpg

「烤麵糰仔:柚子奶油香料起司」,很有趣的麵包呈現方式,咬下後滿是爆米花的香味麵包,非常好吃也充滿童趣。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3.jpg

「芋頭湯:蝦米花、蔥粉、蝦油」,這道湯很是讓人驚豔,湯頭厚實不膩口、包含濃郁的芋頭風味,更是對後頭的菜色滿懷期待。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4.jpg

「鳳梨杏仁」,很甜,基本上主菜前的冰品口味應不需太重才是。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5.jpg

「美國無骨牛:薯、柚子胡椒、蒜奶油醬」,深得我心,很迅速就把他吃完。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6.jpg

「舒肥戰斧豬排:燉菜、奶油蘋果醬」,調味上很不錯,肉質很紮實、以至於吃多了咬起來有點累,還是純粹我牙口不好而已?因為一同前往的友人說還OK,哈。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7.jpg

「紫蘇梅晶球」,以分子手法製作,將紫蘇梅汁做成透明球狀,一口放入嘴裏咬破、幻化為果汁。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8.jpg

「燉飯:剝皮辣椒、火燒蝦、飛魚卵」,說明好像很有一回事,吃起來就是一般好吃美味的燉飯,不過加上飛魚卵大大提升入口後的層次。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9.jpg

爽脆的醃蘿蔔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10.jpg

「棉花糖、柿牛軋糖」,棉花糖爆炸甜但很綿密,只小啄一口;柿牛軋糖也是頗甜,柿餅本身就甜、牛奶部分則香氣十足,絕妙搭配讓不嗜甜的我停不下來,然後食用完畢。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11.jpg

甜點一樣是以分子料理手法呈現的提拉米蘇,十分特別,甜食對我吸引力一向還好,沒有味道只有口感的蛋白霜更是只吃一口試試就謝謝再聯絡,不過這道甜點我是吃光光了,奶油也不膩口,很棒。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12.jpg

玄米茶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13.jpg

本次用餐『梓森日本法式芳味』菜單,不過不太了解店名“日本法式”的用意,整體菜色呈現方式就很西式,日式的點我不太懂,不過一走進店內不說很像平價的日式套餐店倒是真的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午間菜單1.jpg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午間菜單2.jpg

另外,『梓森日本法式芳味』自2017年11月開始,也推出午間定食系列,NT420起加上一成服務費就可享受美食,至於商業午餐與精緻套餐菜色,主菜仍舊維持與先前相同,前菜則依季節稍作更改,提供給有興趣的捧油參考。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午間定食.jpg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商業午餐.jpg

梓森日本法式芳味精緻套餐.jpg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五路256號

電話:04-2422-966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