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了個把個月,二姐與我的約會終於敲定,滿心歡喜的提供兩個選項請她挑,一:日式嚮壽司,二:法式法森小館;也和她報告一下,法森說剛好剩兩個位子給我們,喔,又被“最後一席”這種謊話給唬住,所以就選了法森小館啦。

FS1

各自點完菜,服務生便送上他們的開胃小點和烤的酥酥又香噴噴的麵包上來,小點一口一個,絲毫沒在秀氣,中間的蕃茄冷湯也豪氣干雲一飲而盡,只差沒有和二姐乾杯起來。然後,冷湯酸酸,整個脾胃大開,快、上、菜,好餓!

FS2

左:松露野菇清湯,看起來真的清澈無比,不過一入口香氣撲鼻,好濃郁!

右:蕃茄羅勒與鮮乳酪佐陳年香醋汁,說不上來好吃或不好吃,很安全的一道菜,但也不會讓人驚艷,不過醬汁裡的松籽倒是很對我胃,因為本來就喜歡這種果仁類的食物。

FS3

我的主菜:燒烤特級牛排與虎斑蝦檸檬沙司,牛肉三分熟沒話說的又嫩又好吃,可讓我驚喜的卻是虎斑蝦檸檬沙司,虎斑蝦好彈牙,而佐料檸檬沙司的香味也好迷人,GOOD,上方的煎馬鈴薯小花兒,入口在舌尖化掉的瞬間,也是處理很細緻。

二姐主菜:爐燒深海圓鱈佐南法橄欖醬汁(另有黑松露蕈菇沙司可選),鱈魚肉質也是清甜又富彈性,上頭的橄欖醬汁處理也很用心,橄欖切的極碎,入口後才想到,啊~佐的醬汁是橄欖耶,旁邊襯著的馬鈴薯泥,也是讓人入口後幸福感滿點,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FS4

尾聲的甜點:老套老招的法式脆烤焦糖布蕾,沒意外的好吃,另外則是焦糖杏仁雪花漂浮,照例,我把上頭裝飾的覆盆莓吃掉、然後下方就只吃一口,因為還是覺得好甜,不過旁邊裝飾的焦糖片倒是把他給嗑完。

FS5  

平日中午套餐從NT780至1580不等,依照主菜、前菜或湯品不同價格就不一樣,今天我們選的皆是NT980的套餐,結賬時會再加上水資,與一成服務費。

住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電話:04-2372-1339

再訪法森→@法森小館,玫瑰奶油在心中開出了一朵花

台中著名的法式小店→@香妍小館~一餐只接待20個客人的溫馨家庭法式小店

氣氛優雅的法式料理→@法月當代法式料理,氣氛優雅的法式料理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