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年來,從台北 Danny & Company、D&C  Bistro、Danny's Steakhouse 這麼一路吃下來,可說是我忠誠度最高的一間餐廳,今年 Danny 鄧有癸與星野餐飲集團也在台中合作開了台北以外的第一間店,就在2014.1.25盛大開幕囉!手腳超快的我,肯定是躍躍欲試,雖然才說想換口味,但距離前一回享用他們也兩個月了嘛~話不多說電話快快拿起來訂位!

MeatGQ-1

果然開在台中就是不一樣,餐廳為獨棟別墅建築,旁邊還有花園種了花草樹木,當然啦,也因為目前這是重劃區,旁邊都是道路、空地與草叢,整個就很氣派;不過這地址一開始我用 GOOGLE Map 尋找,路對了但是方向大誤,差了有一條五權西路!在吃飯當中,還聽到服務生接電話和客人指引方向!所以若從五權西路交流道下,看到益豐路是要左轉的喔。

MeatGQ-3

一進門有個大廳接待,接著就往左轉進入用餐區,迎面而來還是好豪氣,長長的吧台與烤箱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MeatGQ-4

這回用餐照樣是平日中午,訂了十二點的位子,剛到時餐廳還空空如也小貓兩三桌,沒想到不一會兒馬上是門庭若市、客人絡繹不絕的到來,所以我難搞的個性又再度出現,用餐空間整體是很大沒錯,但花了太多心力在營造氣氛,所以用餐區的桌距其實很小,小到隔壁夫妻聊什麼都聽的見,而且他們音量也不大喔。

MeatGQ-2

嗯哼,瞧,每張桌子是比鄰而居吧,嘖嘖。

MeatGQ-5

好了,不要再嫌了,現在的動口是要來大吃了,耶~

MeatGQ-6

這道菜名挺有趣的,叫「滋滋香烤鮮干貝」,也太俏皮,底下的洋蔥襯得干貝是甜滋滋,一入口當然也是沒話說的鮮嫩多汁啊。

MeatGQ-7

「香料煎明蝦」倒是給我意外的驚喜,上頭淋上了檸檬油是別有一番細緻得風味。

MeatGQ-8

湯品有三種選擇,因「牛肝菌卡布其諾」與「煙燻蕃茄湯」皆嚐過好幾回(有興趣的人可以至我的兩篇 Danny's Steakhouse 文章中皆有介紹唷),這次嚐嚐「焗烤洋蔥湯」吧,嗯,味道還行但是口味偏甜,之後還是走回頭路好了。

MeatGQ-9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三分熟,NT1,050,好吃耶。

MeatGQ-10

「美國蒙大拿乾熟成肋眼牛排」一樣三分熟,NT2,450,由於這塊牛肉是乾式熟成,所以口感會比較乾一些,仍一樣美味。

MeatGQ-11

配菜「青醬炒蘑菇」與「奶油玉米」

MeatGQ-12

MeatGQ-13

甜點也有三種選項,上方「巧克力核桃派」和下圖「巧克力熔岩蛋糕」,另外還有「蘋果派」可選擇。

MeatGQ-14

MeatGQ-15

席間和吃喝好友聊到去年 Danny's Steakhouse 剛開幕去享用時,覺得好吃,但年底再去時口味卻不如以往,不知 MeatGQ Steak 的好口味可以維持多久呢?以用餐環境,眼睛空間感很舒服,就是桌距太小,餐點目前也OK,希望如此持續下去,讓我有個口袋名單可去打牙祭囉。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699號1F

電話:04-2383-0258

牛排教父鄧有癸系列→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希望你們的會喜歡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毛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